建行威海分行:高新支行成功为某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发放500万元专精特新贷款

2023-03-16 11: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10日,在建行威海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建行威海高新支行成功为某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发放三年期“齐鲁专精特新贷”500万元,本笔业务为支行首笔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投放的齐鲁专精特新贷。

  据了解,该企业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瞪羚企业。获悉企业有融资需求后,高新支行积极营销,组织人员加班加点快速申报,从材料受理、业务申报、业务审批、贷款投放共历时5个工作日,获得企业的好评,成功解决了企业的融资问题,加强了银企合作关系,实现了业务的新突破。

  下一步,高新支行将持续加强科技企业的营销力度,运用“科创桥”品牌加快信贷结构调整和储备一批优质科技企业,提升分行在科技企业贷款领域的市场份额。

  (通讯员 栾雅荃)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