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 理财活动

威海移动突出技术创新 倾心助力“智慧威海”建设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12-07 16:33: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2月8日讯 (记者 姚潇雨) 肩负企业责任,立足民生,服务客户。近年来,威海移动公司瞄准民生需求和政企客户的信息化需求,加快技术创新服务,将专线、固话、物联网、IDC、云视讯、和校园、大数据、短彩信、流量统付、400电话、移动OA、舆情通、外勤通等近20项集团产品,应用于威海各行各业,与威海市各相关部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有效地针对“天网工程”、“智慧交通”、“智慧公安”、“智慧办公、“智慧医疗”等多个业务板块提供解决方案,全方位助力“智慧威海”的建设。

  威海移动立足优质的网络覆盖和融合通信、视频、定位等多种业务能力,已经为“平安环翠”天网工程提供上千条高品质稳定光缆传输。为保障通信畅通,配备了专门维护队不间断巡查,确保正常运行。今年以来根据政府需要,正在加足马力抓紧施工,预计年底前千余条光缆可投入使用。

  随着城市建设和公交事业的飞速发展,公交企业为提高自身的管理水平、公交车辆的运行效率、降低能源浪费,运用高科技手段对企业进行管理被提到重要的日程上来。为响应威海市政府建设智慧城市的号召,威海移动公司借助智能化网络为载体,助力威海公交集团建设智能化电子站牌管理系统平台,为智能化电子站牌提供数据传输服务,该平台提供到站查询、实时公交、地图定位、实时到站提醒、线路站点查询记录收藏等,满足市民方便使用公交车出行的需求。

  威海移动立足于领先的4G网络覆盖和强大的ICT集成能力,为威海多个区县司法系统提供司法矫正平台和定位终端,解决了社区矫正依赖人工管理、书面汇报,矫正人员位置信息监管不到位、强制力不够、矫正对象的法律文书普遍缺少、日常管理执行难度大等问题,实现了区域监控(矫正对象位置监控)、信息交互(资料查询、信息传递)、警示告知(矫正对象越界警示)、档案管理(矫正对象信息化档案)、考核管理等,有效地提高了矫正人员的管理效率。

  威海移动立足于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为促进服务型政府的建设提供安全可靠的基础保障。近年来为威海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移动OA平台,将繁琐的办公移植到手机上,实现公文流转、任务督办、数据采集、下发通知、电话会议等功能,大大提高政府公务人员工作效率。同时实现无纸化办公,节省办公成本,数据采集可通过手机搜集数据,提高信息传递误差,并保证了数据安全性,减少交通和人力成本。

  医疗健康行业是关乎国计民生的重要领域,不仅关系到每个人的一生,也影响着国民整体素质。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广大民众对医疗健康的重视程度也日渐提升。威海移动顺应医疗服务资源网络化、移动化趋势,以远程医疗、移动医疗为突破口,为威海卫生行业“智慧医疗”项目提供基础传输服务,覆盖了千余个村级卫生室,助力政府打造健康服务门户,为市民提供实时动态的健康管理服务和智慧医疗服务;同时与多家医院合作,提供包含移动OA、呼叫中心、综合布线、固话等全业务综合服务,大大提高其信息化水平。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