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 理财活动

高区党政考察团参观考察经区韩乐坊商圈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12-23 22:27:00   作者:

高区党政考察团考察韩乐坊商圈

  大众网威海12月23日讯 (记者 刘洁) 23日上午,由威海高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伟带队的高区党政考察团来到经区韩乐坊商圈,参观考察重点项目建设。经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晓东在韩乐坊欢迎高区党政考察团,并陪同刘伟考察韩乐坊商圈,经区工委委员、商务局局长刁瑞福向考察团综合介绍了韩乐坊商圈、东方智慧谷以及中韩自贸区建设的有关情况。

  23日上午10时30分,由威海高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伟带队,高区党工委管委、区直各部门、单位、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组成的高区党政考察团准时来到经区韩乐坊,受到了经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晓东及管委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烈欢迎。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韩乐坊、盛世韩企中国总部和韩国商品交易中心,对经区韩乐坊商圈的快速发展表示充分肯定。

  在韩乐坊丽水门,经区工委委员、商务局局长刁瑞福向考察团一行整体介绍了经区韩乐坊商圈、出口加工区以及东部滨海新城的建设发展情况,并通过展板的形式着重介绍了韩乐坊商圈。

经区工委委员、商务局局长刁瑞福介绍经区重点项目建设

  据了解,韩乐坊是中国首家韩文化主题商业公园,位于乐天世纪城核心商业区,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山东省重点文化产业园区。韩乐坊包含韩国商业步行街、丽水门、庆会楼、乐天文化广场、精品夜市、各种主题的韩国文化休闲广场以及韩国风情街等商业景区规划。位于韩乐坊商圈的盛世韩企中国总部,大力吸引韩国本土制造企业入驻,打造全国最大的韩国商品报税展示交易中心和韩国企业中国销售总部聚集地。该项目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分设化妆品、食品、日用品、小家电、母婴用品五大商品展示区域,目前已有LG株式会社等147家韩国企业签订入驻协议。同处韩乐坊商圈的韩国商品交易中心营业面积达9000平方米,拥有韩国食品、日用品、化妆品、家纺、儿童用品、物流六大功能区,主要吸引国内大型韩国商品进口贸易企业入驻。

考察团参观考察韩企中国总部基地

  韩乐坊商圈考察结束后,高区党政考察团还分别参观考察了经区逍遥社区和地下综合管廊一期等项目,现场听取项目推进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破瓶颈、解难题的有关情况。

考察团考察韩企中国总部基地和韩国商品交易中心

  据了解,考察活动当天,高区党政考察团还分别赴环翠区、临港区,参观考察重点项目,并与当地负责同志和项目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