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 理财活动

安然公司举行“聚安然·大团圆”元宵节活动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2-24 21:30: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2月24日讯 (记者 张丹丹) 2月11日元宵节,山东安然纳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资深市场负责人都回家闹元宵了!在这个喜庆祥和的日子里,他们与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副董事长梁浩、公司高管以及安然的家人们度过了欢快、温暖、喜庆、热闹的一天。

  寻根——赏威海民俗

  威海民俗文化邨是威海第一座集艺术收藏、文化展览、学术交流、创意研发、商业展示、特色餐饮与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文化主题产业园,这里规模宏大,建筑壮观,雕梁画栋,古香古色,美轮美奂。

  上午8点半,公司领导们来到威海民俗文化邨,展开了一场精神寻根之旅,在孔庙前祈福并许下心愿,欣赏京味民俗,品尝特色小吃,参与传统游戏……精彩的舞龙、吹糖人、内画、画糖人、草编等手工艺品、各种戏曲绝活顶坛子、吕剧、萌宠、灯谜、射箭等,让伙伴们赞叹不已,流连忘返。

  通过游览,大家对民俗文化邨中的孔孟思想、儒家之道进行了更形象、全面的了解,对中国传统工艺和文化深深着迷。

  扬善——传安然大爱

  下午,安然纳米元宵节活动慈善启动仪式在安然纳米集团文化产业园科研大厦前隆重召开。刘润东董事长发表讲话,他表示,安然事业现在做大了,但是行善之心不能变,安然将会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爱·感恩”文化,把爱送到每个人的心中。

  经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许宏妮随后发表讲话,高度赞扬安然公司爱和感恩的文化,感谢安然公司对慈善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

  启动仪式之后,刘润东董事长、梁浩副董事长与公司领导们带上安然公司的健康产品、生活必需品等,分成几路分别到威海儿童福利院、经区凤林老年公寓、经区贫困户家中慰问。

  共赢——“聚安然 大团圆”

  晚六点,安然纳米元宵晚会在铂丽斯国际大酒店华彩启幕,与各位市场伙伴欢乐相聚!火红的灯笼、觥筹交错的酒杯、流光四射的灯光,现场一片红色的海洋,红动元宵,多彩安然!

  伴随着温馨而又振奋的音乐,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以及优秀市场领导人们在喜庆的花灯簇拥中入场。晚会在鼓舞《中国龙》中拉开了帷幕,顿时把现场气氛拉入欢乐的海洋,喜庆的节日氛围萦绕整个现场。安然纳米2017年“聚安然、大团圆”元宵晚会正式开始!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以及多种形式的游戏互动环节,给大家在节日中增添了更多惊喜,玩的也更尽兴。到场的很多伙伴获得了iphone7Plus、ipad、iwatch等惊喜大奖以及瓶内画、精品手工艺品等具有纪念意义的节目礼品。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