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中秋孝先行 60周岁老人游西霞口景区均50元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9-09 20:13: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9月9日讯 (记者 姚潇雨) 工作的繁忙、各自小家庭的琐事,不回家的借口越来越多,陪父母的时间越来越少。这个中秋,西霞口推出中秋孝先行活动,带着父母一起出游吧!

  据了解,中秋节(9月15日—17日)三天假期,威海西霞口景区推出“中秋孝先行”活动特惠,60周岁以上老年人持身份证(老年证无效)游览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园/成山头/海驴岛任一景区,均可购买50元/人的特惠票。

神雕山野生动物园

  神雕山野生动物园全区占地3800亩,辟有猛兽区、珍稀动物区、百鸟园、熊猫馆、非洲动物区、海洋动物区等几十个动物栖息地,是全国最大的、风格最独特的海岸放养式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可一园饱览陆海空动物,拥有国家一、二类保护动物300多种,4000多头(只)。

成山头

  成山头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风景区,中国大陆伸向海洋的最东端,古时被称之为“天尽头”,也是中国最早看见海上日出的高角。2005年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中国最美的八大海岸”大陆第一名。据《史记》记载,秦皇汉武曾多次东巡成山头,拜日神求长生不老之药,并留下了全国唯一一处始皇庙以及“秦桥遗迹”、“秦代立石”、“射鲛台”、秦丞相李斯手书“天尽头秦东门”等历史遗迹和人文景观。

海驴岛

  海驴岛是一座融神话传说和美妙自然风光为一体的仙岛鸟国,素有“海上仙山、鸥鹭王国”之美誉。 岛上长有成片的油菜花、芙蓉丛、野枣树,每年春夏芙蓉盛开时节,海鸟们在此孵卵育雏、生息繁衍,白鸟红花相映成趣。乘船登岛,去寻找二郎神担山填海,百鸟噙石相助的神话传说,游览情趣盎然的海岛风光! 

  世外桃源,没有比一座遗世独立的无人小岛来得更为贴切了。喜欢海驴岛,不为每年来此繁衍生息的漫岛鸥鹭,不为观赏春夏漫岛开放的油菜、芙蓉,只为那份潮涨潮落、日生日降的静谧和安详。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