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一山一海惹人醉 年味未消人气足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2-03 17:01:00   作者:

华夏城海洋馆景区

威虎山滑雪场  

  大众网威海2月3日讯 (通讯员 王秋霞 记者 刘爽) 2月3日虽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但华夏城海洋馆景区还是聚集了来自四面八方的众多游客。走进海洋馆里面,五彩斑斓、形态各异的游鱼、憨态可掬的企鹅、魅力古典的渔村文化等等景色吸引着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游玩。

  据了解,春节期间华夏城景区(包括华夏海洋馆)接待游客近2.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10.298万元,海洋世界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春季期间海洋馆的客流量平均每天比往年增加将近一千人次。

  威海神游海洋世界检票部经理李晓燕说:“春节期间我们每天的客流量平均能有三四千人,为了保证游客的安全我们增加了很多疏导人员,还有我们的演出也增加了场次,海豚表演中午都加场,影院也在不停地循环播放,这也是保证游客在春节期间玩的开心”。

  不仅是华夏城景区旅游形势一片大好,位于威海嵩山街道的威虎山滑雪场也吸引了众多本地和外地游客前来观光、体验。游客们纷纷表示,威虎山滑雪场满足了他们对滑雪的需求,弥补了威海没有滑雪场的空白,是个非常不错的体验。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