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威海大剧院“金星秀”《海上探戈》本周五开演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7-05 10:56:00   作者:

金星的舞蹈表演

金星的脱口秀表演

  大众网威海7月5日讯 (记者 张丹丹) 7月7日和8日两天,中国舞蹈家、脱口秀演员金星将携舞蹈团来到威海大剧院,妙语连珠上演精彩的“金星脱口秀”,以及精妙绝伦的现代舞表演《海上探戈》。

  金星曾出国深造,并在世界各国表演舞蹈,直到2011年,金星开始多领域发展,先是以评委身份出席“舞林大会”,后来主持脱口秀栏目——金星脱口秀。《金星脱口秀》就是由金星制作的大型时尚文化脱口秀节目,于2015年1月华丽登陆东方卫视,她鲜明的风格、爱憎分明的性格到了《金星秀》中更为突出,她说各种话题,比起其他的脱口秀节目爱说段子,金星则是以观点取胜。她谈文化现象,谈情感问题又能从男性身份和女性身份两方面来谈,谈各种问题都有代入感。

  金星敢做别人无法想象的事情,有勇气面对家人和社会,这样的金星,已经不能只简单地看做是一个“趟过男人河的女人”,也许更应该变成一个符号。她的毒舌有些狂,却没人说她狂,因为没有相当的经历,自然也就没有可以比肩的气魄。

  《海上探戈》汇集了金星从1991至2000年创作的10部精华现代舞作品,是舞者自定居上海以来,对这座城市由陌生至亲近的意趣捕捉,整个作品彰显了对上海这座非凡魅力之城,充满哲思与才气的洞悉……这部作品带着她神秘的东方气质,数次在世界各地的演出中获得赞誉,法国文艺评论家曾这样评价——“正当我们的现代舞不知该往何处发展的时候,一个来自东方的舞蹈艺术家给我们指明了方向。”

  《海上探戈》在如泣如诉的音乐中随着肢体语言的叙述,剧情由缠绵、怨恨到最后的疯狂、破碎……紧凑、干净、入木三分。

  2017年,金星将《金星秀》剧场版和《海上探戈》再次搬上剧场大舞台,开展了金星舞蹈团2017“一城双演”全国巡演,分别在上海、苏州、宁波、沈阳、丽水、常熟、潍坊、青岛、河南、唐山、等地巡回演出。7月7日更是来到威海,为热情的观众们带来一场豪华的视觉盛宴。

  金星说:“剧场对我就是教堂或庙宇。人们抛开各自的社会地位和身份,到剧场来看一个艺术家营造的氛围,通过一种特别的画面,把其他的东西暂时忘记来跟你对话,达到一种心灵上的沟通,我觉得这是艺术最神奇的地方。”金星还说:“你赖在家里,都不来剧场,想在电视上看我跳舞那是不行的,这是剧场艺术,我是一个坚持剧场艺术的人,想看我跳舞必须要到现场来。”

  想目睹金星风采和精彩演出的威海朋友们,相关演出的日程安排和订票信息可参考以下内容。

  演出名称:《金星脱口秀》

  主要演员:金星 沈南

  演出时间:2017年7月7日(周五) 19:30

  演出票价:1280/980/680/380/180元

  演出名称:现代舞《海上探戈》

  演出团体:上海金星舞蹈团

  演出时间:2017年7月8日(周六) 19:30

  演出票价:580/380/280/180元

  金姐套票:500元=(280元*2张)

  完美套票:1280元=(1280金星脱口秀1张+580海上探戈1张); 980元=(980金星脱口秀1张+380海上探戈1张)

  温馨提示:演出前三天线上售票系统自动关闭,需要到售票厅现场购买。

  演出地点:威海大剧院

  购票热线:0631-5351388/99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