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威海·南海天沐温泉 打造真山水温泉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6-15 11:19:00   作者:

  水与水是有区别的。

  同样是水,温泉水和普通热水有什么区别呢?即使价格更高,人们也会选择去自然环境优美的温泉中沐浴,而不仅仅是在家泡澡,其中的差异又在哪?了解这些后您才会知道,为什么要泡就泡真山水温泉!

 

  温泉水的形成?

  温泉(hot spring)是泉水的一种,是从地下自然涌出且泉口温度显著地高于当地年平均气温的地下天然泉水,并含有对人体健康有益微量元素的矿物质泉水。

  温泉的形成主要有两种原因:

  一种是地壳内部的岩浆作用所形成,或为火山喷发所伴随产生,多为硫酸盐泉;另一种则是受地表水渗透循环作用所形成。

  除此之外,也有一些其它原因形成的温泉,比如威海·南海天沐温泉度假区所属的海水温泉。

  海洋温泉,又名海水温泉、海底温泉,是在特定的地理位置、特殊的地质构造,因海水倒灌渗透地下深层与火成岩和变质岩接触转化而形成的温泉。与淡水温泉不同,海水温泉富含多种海洋矿物质,其保健、疗养、美容的功效更加显著。

  泡真温泉有什么好处?

  1、温泉水含有多种矿物质元素,具有普通热水没有的杀菌作用;

  2、泡在温泉水中会感觉有一股外力将你往上托起,而且这股浮力明显比自己泡热水澡的时候大,这是因为真正的温泉水具有一定浓度的矿物质。较大的浮力作用于人体,正是一种放松疗法,这种疗法使身体放松,思想平静,消除疲劳,有利睡眠,减轻思想与身体的紧张感,使人精神焕发,精力充沛;

  3、温泉比普通热水具有更强的压力,人在温泉中全身要承受相应的水压,这可以加强机体的呼吸功能和气体代谢。此外,水压会压迫体表的血管和淋巴管,促使血液向心脏回流,由此引起体液的再分配;

  4、在温泉水中会感觉到水质更加柔滑,不像洗热水澡那样使皮肤容易起皱,经常泡温泉会使皮肤更加光滑;

  5、不同的温泉水含有不一样的矿物质,其作用也有区别。比如硫磺泉,有治疗皮肤病的作用,其显著特点是走近温泉即可闻到臭蛋气味。再看威海·南海天沐的海水温泉,富含偏硅酸、碘、锶等矿物质,可调节植物神经,促进新陈代谢,其显著特点是温泉水和海水一样是咸的。

  来过威海·南海天沐温泉度假区的宾客都知道,天沐温泉环绕鼋山而建,依山傍水,极具特色。当年选择来这里建造温泉度假区:

  第一,由于文登具有丰富的温泉资源,其中张家产镇汤村历史上就有温泉;

  第二,汤村的温泉水是稀缺的海水温泉;

  第三,张家产镇鼋山湖畔的秀美风景。

  山上百年苍松挺拔,或是直立于石板路中,或是蜿蜒于长廊顶端。天沐温泉秉承“景观、树木共生”的理念,既不破坏温泉整体园林造型,也不砍断山上原有树木,最大限度的保持原有山林风貌。

  威海·南海天沐的出水井在3.2公里的汤村,耗资300万建造的温泉水管道,在确保温泉水温的同时将泉水注入鼋山的每一个泡池,让温泉和美景融为一体,这就是所说的真山、真水、真温泉。

  沐浴于真山水温泉之中,心随境转,体会水流花开,水的上善、水的清洁、水的温暖、水的柔和,最终会让你忘记了自己、忘记了烦忧,融于山水之中。

  沐浴真山水温泉不仅有益于身体的放松和健康,还有益于心灵的停泊与休憩。天沐温泉一直在用心打造中国真山水温泉,望每位游客能爱上泡温泉,泡上真山水温泉。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