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蓬莱葡萄酒庄体验季9月8日启动 六大活动体验葡萄风情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8-31 16:49:00   作者:

蓬莱葡萄酒黄金海岸

  大众网烟台8月31日讯 (记者 王力平) 8月至10月,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局将举办“我的酒庄漫生活”蓬莱产区葡萄酒庄体验季系列活动,包括中国(蓬莱)第八届盛唐美酒节,金色时代15周年庆典,弘辰百诺生态观光体验活动,君顶酒庄第十届葡萄采摘酿酒节,泰生小镇秋季游,2018沙滩美酒嘉年华,葡萄采摘节等系列活动。蓬莱市将借助一系列体验活动,加快蓬莱葡萄酒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并以此推动蓬莱海岸葡萄酒品牌提升和推广。

中国(蓬莱)第八届盛唐美酒节

  中国(蓬莱)第八届盛唐美酒节活动将邀请经销商、游客游览国宾酒庄、葡萄基地使得外界人士能够深入了解国宾酒庄概况,充分展示蓬莱产区葡萄酒的文化特色;通过举办葡萄采摘节开幕式,吸引全国知名媒体以及酒圈权威专家齐聚蓬莱,进一步推广提升蓬莱海岸葡萄酒知名度,并以本次活动拉开2018蓬莱葡萄酒节的序幕。

  金色时代15周年庆典,则邀请全国各地的葡萄酒经销商到蓬莱产区进行观光体验。借助海滩烧烤、庄园游览、参观等形式带给经销商不一样的葡萄酒体验。

  弘辰百诺酒庄举行生态观光体验季活动,邀请广大游客到酒庄进行生态观光、有机葡萄采摘、露天烧烤、葡萄酒party等活动,精心设计的100间别墅套间也面向全体游客开放。

蓬莱弘辰百诺酒庄

  君顶酒庄第十届葡萄采摘酿酒节于9月1日正式开始,持续到10月21日。本届采摘酿酒节将设置葡萄采摘、酒庄参观游览、葡萄酒品鉴、葡萄采摘、美酒DIY、高尔夫练习、自行车环湖骑行等活动内容。

  葡萄采摘节启动仪式时间为9月8日上午10点,活动地点分别为蓬莱纳帕溪谷葡萄庄园(主会场)、南吴家村双丰园精品采摘(分会场)、金色时代(分会场)、蓬莱泰生小镇(分会场)。

蓬莱泰生小镇

  此外,8月31日—9月2日晚,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局将在海水浴场举办2018沙滩美酒嘉年华活动。届时主办方将准备十余款各具风格的蓬莱产区优质葡萄酒,供市民免费品尝!现场还将有专业的侍酒师进行侍酒服务。

2018沙滩美酒嘉年华活动现场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