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香海如来如愿》MV拍摄中,现场提前曝光!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7-22 15:19:00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7月18日讯 去年,那香海形象代言人、《彩云之南》的演唱者徐千雅用一曲《在那香海的初见》唱出碧海、蓝天、美景下的浪漫情怀,用歌声描绘了一幅专属于那香海的美丽画卷。

 

  今年,又一首为那香海量身定制的歌曲《香海如来如愿》正式发布,目前已在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等音乐平台及各大KTV全面上线。

  《香海如来如愿》由歌手徐千雅倾情演绎,由中国著名词曲家、《月亮之上》创作人何沐阳作词作曲,是特为那香海打造的一首深具禅意的佛教音乐作品。

  歌曲以神秘悠远、意韵缥缈的梵音开篇,徐千雅空灵纯净的声音诠释着世间的幻美和开悟的喜悦,如来无来处,如愿愿成真,在荡气回肠的虔诚祈祷下终得圆满。歌曲旋律大道至简,铺垫如层峦叠境,在听觉效果上透明澄澈、豁达宏放、高山仰止,呈现出大气圆满的禅意之美。

MV拍摄现场实景

MV拍摄现场实景

  目前,《香海如来如愿》MV正在那香海实景拍摄中,MV取景鸡鸣岛、天鹅湖的渔港、码头,最原生态的海滩、浪花,用最简单质朴的自然语言将至深至广的禅意娓娓传递。在那香海的音乐厅、英伦蓝桥、文化艺术中心等标志性建筑前,读经打坐,放飞明灯,配合歌曲静谧空灵的旋律和意境,让所有喧嚣归于平静,让所有的心愿皆如愿。

那香海实景图

鸡鸣岛实景图

  这张集合一线唱作人的新曲MV不久将会与我们见面,那香海的美景与中国风的禅意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共同期待。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