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荣成市市场监管局走进那香海进行调研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20-01-15 08:45:00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1月15日讯 为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落地见效,增强高效服务精神,近日,荣成市场监督管理局“送政上门”,由张建华局长率班组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一行人来到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开展调研会诊,从提出问题、解决问题为出发点,为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精确会诊,助推那香海健康、高质量发展。

  12月18日,张建华局长一行来到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调研,并针对小镇知识产权、广告宣传消费维权、特种设备、餐饮服务、食品流通安全监管、药品使用监管共6个方面成立双向对接小组,并进行了现场实地调研。

  

会议现场

  张局长在工作部署中提到,要从小处着眼、从细节入手,充分交流沟通,对于会诊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勇于揭短亮丑、碰真触硬,更好地规避风险、化解隐患,从本质上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拓宽企业发展空间。

  

张建华局长做工作部署

  万恒公司总经理徒宽勇首先对张局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十分感谢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会诊工作小组以及各科室领导专业、精确的把脉问诊。万恒公司一定积极配合各位领导的调研问诊工作,敢于发现问题、勤于分析问题、善于解决问题,并虚心和各位领导请教,共同推动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良性发展。

  

徒宽勇总经理发表讲话

  樊景涛副局长对会诊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后,各个小组分头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座谈调研,从专业的角度科学、严谨、负责地提出企业管理中现实存在的各种具体问题,使各个会诊小组了解了企业的需求,也让那香海相关部门得到了专业的指导与修正。

  经过一段时间的研判整理,荣成市场监督管理局各问诊小组分别形成了诊断后的企业调研会诊报告和企业发展意见,并于1月初反馈给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

  1月10日,荣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会诊反馈会议在那香海成功举行。会上,樊景涛副局长首先就整体情况进行了解读和说明,随后,荣成市场监督管理局各相关科室科长针对知识产权、体系认证、标准化建设、广告宣传、食品流通、餐饮环节、药品使用环节、特种设备管理等方面解读了研判报告,面对面、点对点的反馈调研会诊结果,用高效的作风、真诚的态度服务企业,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和意见建议。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