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多个项目入选省市优质结构工程名单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20-01-19 08:54:00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1月19日讯  近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继发布优质结构工程名单,那香海度假花园7#住宅楼入选2019年度山东省优质结构工程名单,伊甸花园1#、2#住宅楼入选威海市建筑工程优质结构名单。

  省市优质结构工程的评选是经企业申报、各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推荐后,在省市建筑优质结构工程检查组现场复查、集中评审后确定公示的。该名单集中反映了一批达到优质施工水平、工程质量、工程管理等各项施工过程的建设项目,具有示范意义和引领作用。

  那香海度假花园7#住宅楼作为那香海工程建设的样板工程,质量过硬、环境整洁,客户在买房时可直接去工地现场考察参观。该住宅楼总建筑面积28864平方米,共32层,于2019年8月地正式封顶,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对外交付。

    那香海·伊甸花园整个项目为那香海今年倾力打造的公馆系最新产品。那香海·伊甸花园1#、2#住宅楼,每栋总建筑面积21983.84㎡,地下一层,地上28层,目前已进入二次结构、内外装饰装修等工程的施工阶段。

  那香海度假花园和伊甸花园是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目前重点打造的精品度假项目。每个项目都倾注了所有住建、桩基、装修、景观等各个施工单位的心血和汗水,饱含了工匠们的智慧和力量,大家心中始终秉持打造精品工程这一信念,持续建设一流文旅度假小镇。2020年,那香海将深度聚焦大健康产业,积极拥抱文旅康养大时代,以坚持“建筑幸福生活”为企业使命,为客户建设经得起检验的品质人居、幸福美好新生活。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