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推荐

情人节女游客免费游赤山 《为庙会痴狂》请您传唱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2-07 14:43:00   作者:

游客在景区内游览 

 

景区人山人海

    大众网威海2月7日讯  (记者 闫振虎) 春节七天假期已经结束,石岛赤山景区庙会依然在继续,带给游客的欢乐依然萦绕在游客心中。大众网记者从威海石岛赤山景区了解到,针对即将到来的情人节,赤山景区推出系列活动,让没过够春节假期的有情男女再来一次“狂欢”机会。

  由石岛赤山景区主办的第十二届“非遗民俗文化祈福”庙会大年初一正式启动,即使面对大年初二的寒流及雨雪天气,依然挡不住广大游客逛庙会的热情。截至2月7日,景区游客量、收入实现双增长。

  据了解,本次赤山春节庙会将于2月14日闭幕。闭幕当天正值情人节,赤山景区将重磅推出:18周岁及以上女性游客当日免费游览赤山(1名女性游客需有1名男性游客陪同)。

景区内祈福的人很多

  不仅如此,为突出情人节 “爱”的主题,让更多游客感受到爱情的纯洁与伟大,景区还专门增设了 “《为庙会痴狂》——请君传唱!”活动。正月十八(2月14日)上午9:00—11:00,地点为景区内的法华院广场舞台,参与互动的游客,根据电脑播放的金志文版《为爱痴狂》,并按提供的歌词进行演唱《为庙会疯狂》。凡积极参与者均有精美礼品相送。

  据了解,作为威海市知名景区,石岛赤山风景区,致力于以各种主题活动,提升景区的“吸引力”,让游客来了以后,不仅大饱眼福,而且能全身心的参与到活动当中,让精神愉悦,让身体融入大自然。

游客体验传统水井取水

  石岛赤山景区位于石岛港西北,山海相连,方圆12.8平方公里,以“东方神山”、“佛教胜地”、“海岛民俗”、“森林公园”而著称,不仅容纳了佛道儒家文化的精髓,浓缩了山海风光的极致,更被誉为“山海景观游”、“宗教朝圣游”、“海岛民俗游”、“生态休闲游”的世外桃源。面对新形势下旅游大环境的变化,赤山景区立足文化历史渊源和地方民俗基石,目前正从全域旅游入手,探索一条新营销道路。

  

附歌词:(请游客、歌曲爱好者,按2012年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年度四强歌手金志文编曲版《为爱痴狂》传唱)

  《为庙会痴狂》

  我为庙会而来

  你说那里人山人海

  说好阴天摘草莓

  但内心怎无最爱

  为何你还没来

  赤山庙会还等着你

  想要问你想不想

  陪我到赤山一逛

  赤山庙会 值得一逛

  怎会不和你分享

  庙会过半 你总也不来

  难倒你已经上班

  想要提示你去请假

  来逛庙会最后几天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我这样为庙会痴狂

  想要提示你去请假

  来逛庙会最后几天

  为庙会痴狂

  到底你是来不来?

  到底你是来不来?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