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委工业工委“讲好党的故事,共庆百年华诞” 优秀党课展演活动成功举行

2021-05-14 13:5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赵瑞娜 通讯员 高正兴 威海报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13日,威海市委工业工委组织开展“讲好党的故事,共庆百年华诞”优秀党课展演活动,来自威海市委工业工委所属企业的党员职工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金猴集团有限公司、环球渔具股份有限公司、山花地毯集团有限公司、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威橡胶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的青年党员走上讲台,分别以《在党旗引领下弘扬工匠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一位老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学四史,守初心》《红色中威—记威海工业企业第一个党支部的诞生》为题讲授党课,展现基层党员在党的领导下“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一以贯之”,数十年如一日,全心全力做好工作的工匠精神。教育广大党员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历史文化中汲取营养,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觉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看齐追随,在执行上坚定坚决。

  随后,迪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澄宇,以《从“三湾改编”谈企业党建工作重要意义》为题,围绕三湾改编重要意义在企业管理中的实际应用,引导大家充分认识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对于提升企业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文化建设水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自觉在理论上提高学习力,实践上加强执行力。

  威海市委工业工委副书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宁忠莉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此次优秀党课展演活动,引导广大党员职工干一行、爱一行,将所学所悟快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下一步,威海市委工业工委还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企业发展提供重要的政治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