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咨委会专家谈 | 安东:威海将在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

2021-05-25 16:30:01 来源: 威海市商务局 作者:

  第四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将于5月29日—5月30日启幕,由19位咨委会成员组成的“智囊团”将充分发挥高端新型智库作用,通过线下会议与线上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模式,共同探讨如何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进一步提升威海市国际化水平,重塑威海市竞争新优势。

  19位咨委会成员将为威海发展支出什么招?

  安东

  惠普公司首席供应链官

  安东先生现任惠普公司首席供应链官,负责领导惠普公司在全球170多个国家运营的供应链业务。

  安东先生拥有丰富的全价值链运营的专业经验,主要负责惠普个人电脑所有产品线的全球供应链运营并带动全球业务的盈利增长。惠普最大的全球打印工厂坐落于威海,借助威海便利的沿海区位优势,打通东南亚运输线路。

  2020年,惠普公司的营收总额达587.6亿美元。2020年,惠普在“财富500强”企业榜中排名184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