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咨委会专家谈 | 廖骏:依托威海绿色生态,寻求企业清洁发展新途径

2021-05-26 08:41:04 来源: 威海市商务局 作者:

  第四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将于5月29日—5月30日启幕,由19位咨委会成员组成的“智囊团”将充分发挥高端新型智库作用,通过线下会议与线上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模式,共同探讨如何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进一步提升威海市国际化水平,重塑威海市竞争新优势。

  19位咨委会成员将为威海发展支出什么招?

  廖骏

  贝卡尔特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贝卡尔特中国区首席执行官

  廖骏先生2014年9月加入贝卡尔特集团,担任公司高级副总裁暨北亚区橡胶增强业务总裁,对橡胶制品加固用钢帘线的生产和销售具有独到见解。贝卡尔特集团向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高附加值钢丝产品和镀膜解决方案,贝卡尔特集团以客户为导向,所生产的环保、创新型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能源、建筑、农业、消费品、机械设备、基础材料行业等众多领域。

  据了解,贝卡尔特(山东)钢帘线有限公司作为威海最大的欧资企业,在威海市经区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已经发展成为贝卡尔特全球钢帘线业务最大的旗舰工厂,拥有世界一流的先进技术和机械设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