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咨委会专家谈 | 艾柏强:为威海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2021-05-26 08:46:11 来源: 威海市商务局 作者:

  第四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将于5月29日—5月30日启幕,由19位咨委会成员组成的“智囊团”将充分发挥高端新型智库作用,通过线下会议与线上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模式,共同探讨如何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进一步提升威海市国际化水平,重塑威海市竞争新优势。

  19位咨委会成员将为威海发展支出什么招?

  艾柏强(Brent Afman,布伦特·阿夫曼)

  欧喜集团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

     艾柏强(Brent Afman,布伦特·阿夫曼)毕业于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数学专业,并在制备专业培根和全熟鸡肉方面拥有两项专利。

  1993年,进入在美国的欧喜集团工作,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的熏肉加工厂担任过程控制经理。1996年,移居台湾,担任麦当劳在该地区的合资伙伴K&K Foods的技术顾问。1996年,回到美国,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和爱荷华州奥克兰的欧喜工厂担任多个职位。2000年,被提升为欧喜在芝加哥工厂的工厂经理。

  2005年,返回亚太地区担任澳大利亚悉尼的欧喜太平洋区域经理。2011年,被提升为欧喜在亚太、中东和非洲(APMEA)区深加工部门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2012年11月,被任命为该区域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同时负责区域集团家禽部门的工作。目前负责的业务销售额超过12亿美元。

  自2012年12月起担任欧喜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

  欧喜集团成立于1909年,是一家自主控股的国际化食品公司,年营业额达62亿美元。作为全球肉制品深加工行业中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企业之一,集团在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5家食品加工厂及2万多名员工。

  欧喜集团擅长提供全方位的食品解决方案,包括定制食品开发和全球供应链管理等,客户包括全球快餐和外卖连锁供应商、品牌食品营销商以及食品零售商。

  欧喜集团于1991年进入中国投资设厂,始终秉持“立足中国,服务中国”的理念。2009年沃森氏(威海)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设立,开展公司在华最先进的肉鸡养殖加工一条龙业务。在获得多项国际质量与食品安全体系认证的同时,沃森氏于2017年获得“山东省知名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并于当年实现对欧盟出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