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囊团”来了!第四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即将召开

2021-05-26 14:4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珏 威海报道

  2021年5月29日-30日,第四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以下简称“咨委会”)年会即将召开。届时,由19名高水平委员专家组成的“智囊团”,将通过线下会议与线上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模式再一次聚焦威海,与威海市党政机关有关负责人、各区市主要负责人、重点企业和市民代表一起探讨新格局,构建大循环,融入双循环,新一轮头脑风暴即将来袭。

  此次年会围绕“深度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不断提升威海城市国际化水平”主题,充分借助咨委会在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过程中的高端新型智库作用,汇聚全球最新资源,聚焦世界前沿信息,针对发展和决策的实际需要,提出有助于威海重塑竞争新优势,在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本届年会29日的主要议程有向咨委会委员颁发聘书、汇报上届咨委会成果、介绍咨委会相关情况,同时,各委员还将围绕主题作主旨演讲。5月30日,将进行咨委会委员走进威海活动,安排各委员调研威海市企业或进行部门座谈,深入沟通交流,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