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咨委会专家谈 | 武藤佳恭:期待在市长咨委会年会与大家见面

2021-05-27 13:47:13 来源: 威海市商务局 作者:

  第四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将于5月29日—5月30日启幕,由19位咨委会成员组成的“智囊团”将充分发挥高端新型智库作用,通过线下会议与线上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模式,共同探讨如何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进一步提升威海市国际化水平,重塑威海市竞争新优势。

  19位咨委会成员将为威海发展支出什么招?

  武藤佳恭

  日本武藏野大学教授、庆应义塾大学名誉教授

  武藤佳恭教授是国际人工智能先驱、知名专家,目前是《计算智能与应用和应用仿生学与生物力学国际期刊》编辑。

  1983年以来,已在五所大学任教超过35年,与日本、美国和中国的工业有着密切的关系。曾担任新加坡和阿根廷互联网、多媒体技术方面的政府顾问。目前是香港政府的外部官方顾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