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咨委会专家谈 | 陶荣:助力威海打造亚洲一流城市

2021-05-27 13:49:31 来源: 威海市商务局 作者:

  第四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将于5月29日—5月30日启幕,由19位咨委会成员组成的“智囊团”将充分发挥高端新型智库作用,通过线下会议与线上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模式,共同探讨如何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进一步提升威海市国际化水平,重塑威海市竞争新优势。

  19位咨委会成员将为威海发展支出什么招?

  陶荣

  香港董事学会主席

  陶荣先生作为亚洲争议解决中心的领先地位,创立了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ADNDRC),是在国际上获得广泛认可的、知名的和独立可信的网上域名争议解决机构。

  陶荣博士是一位独立的调解员与仲裁员,是众多国际知名争议解决机构的名册成员。他处理的临时仲裁和机构仲裁案件超过260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