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创造幸福”劳模工匠宣讲活动启动

2021-06-11 18:1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珏 威海报道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打造“劳模工匠宣讲团”品牌,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6月11日,“劳动创造幸福”劳模工匠宣讲活动启动。威海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威海各区市、开发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部分镇街总工会、企业工会主席,市直部分单位工会主席以及威海市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160余人聆听了宣讲。

  活动中,全国劳动模范、文登口子李村党支部书记王文水,齐鲁工匠、威海建设集团一公司瓦工班班长宋斌继,威海市劳动模范、环翠区鲸园街道办事处北门外社区居委会党总支书记丛翠霞,威海市劳动模范、荣成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政工科科员毕晓静,威海市劳动模范、高区一小副校长许海燕,威海市最美职工、乳山市供电公司职工谷高峰先后讲述了他们立足岗位作贡献的生动事迹。通过一个个平凡而又动人的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激励威海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实际行动,让参会成员倍受鼓舞。

  威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宏飞在活动现场就劳模工匠宣讲工作的目的意义、具体要求进行了强调,对全市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宣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优秀宣讲视频还将通过“威海工会在线”平台展播,开展线上宣讲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