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师生到访家家悦集团调研

2021-06-22 11:2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珏 通讯员 张丽原 威海报道

  为深化校企合作关系,搭建双向交流机制,6月19日-20日,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冯素珍、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亚光、市场营销教研室教授李宏、办公室主任兼19级市场营销班主任张子建、辅导员姜旭以及19级市场营销(新零售方向)校企合作班67名学生到访家家悦集团,深入企业进行调研、座谈。家家悦集团副总经理丁明波、集团副总经理杨敏、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监毕美云、市场部总监谢凡、新零售事业部总经理王鸣旭、家家悦大学院长田虹一起参加座谈。

  双方就企业对技能人才需求状况、人才培养规格、以及优化校企合作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

  在为期两天的调研活动中,校领导和19级师生参观了家家悦集团总部、云通科技、常温物流、中央配餐中心、宋村生鲜加工中心以及家家悦自有品牌展厅、荣光工业园,对企业的综合实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本次企业调研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对促进校企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双方将深入探索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加强实践教学,增强学生实操能力,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将企业发展和人才成长相统一,为集团战略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