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山东省营发一中心与家家悦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办

2021-06-23 13:38:32 来源: 家家悦快讯 作者:

  6月21日,家家悦集团与红星美凯龙山东省营发一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家家悦集团总部圆满举行,家家悦集团副总经理丁明波与红星美凯龙山东省营发一中心招商部长张慧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家家悦集团选址部经理李明、红星美凯龙山东省营发一中心招商副部长刘晓,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对下一步双方合作项目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红星美凯龙始于1986年,是国内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量最多、地域覆盖面最广阔的全国性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35年来网络覆盖30个省市,开出470处家居单体商场,商场经营面积超2414万平方米。

  家家悦集团是国内优秀的连锁零售品牌,围绕家庭生活消费需求,不断创新经营业态模式,满足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目前在山东、北京、河北、内蒙古、江苏、安徽等省开办连锁门店930多处,构建了城市10分钟便民生活圈。

  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通过强强联合,充分利用家家悦集团在原产地自采优质商品、供应链优势和红星美凯龙的家居建材连锁卖场优势,打造满足消费者衣、食、居、用等“一站式”购齐的居家生活全方位服务平台,引领绿色健康消费生活,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未来,家家悦集团将继续与红星美凯龙深化合作,共创双赢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