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党旗下闪光!——威海移动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录|黄彦君:冲锋陷阵拼5G 数智转型促发展

2021-07-22 18:55: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彦君,自2010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威海移动网络部网络维护中心就职。她恪尽职守、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始终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黄彦君不畏困难,迎难而上,积极主动转型,在新技术领域中不断积极探索,成功走在技术前沿,连续两年获得山东移动技能竞赛5G专业二等奖,成为首批省核心网虚拟团队一员;她在任务面前,顶着工期紧、任务重的压力,争分夺秒圆满完成40多台通信设备入网;她熟练掌握业务组网流程,积极主动与业务发展先进地市交流学习,吸取经验和精华,成功完成威海制造业、交通海运业等5G行业应用地对通测试,在5G远程医疗手术上做好后台核心网支撑保障工作,成为省内5G垂直行业规划小组成员。

  曾荣获山东移动在岗技术革新三等奖、威海创新创优之星、山东移动“党员先锋”等多项荣誉。(通讯员 王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文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