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党旗下闪光!——威海移动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录|勇耀华:不忘初心 踏实前行

2021-07-30 17:25: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后台部门最核心的是要知晓一线的需求,针对性做好引导和支撑。勇耀华作为威海移动乳山分公司业务运营部经理,入职近20年来,任劳任怨,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忘我的敬业精神,以他的实际行动,展现一名共产党员优秀品质,受到同事的普遍好评。

  他强化内部公正考核与团队建设,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将业务部成员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同时,加大对一线“走下去”培训、指导、交流等的支撑力度,多项工作业绩名列前茅。

  他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硕果累累,促使乳山移动家庭智慧类行业占比显著提高,业务服务覆盖率全区前列;创新开拓信息化业务,创造了截至目前乳山移动信息化集成服务最大单。

  2021年, 勇耀华获评威海移动“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通讯员 王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