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党旗下闪光!——威海移动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录|汤红伟:严谨求实 创新突破

2021-08-02 14:25: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入职16年来,汤红伟时刻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作为业务运营部经理,带领员工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赢得大家一致好评。

  他善于总结,在日常工作中总结提炼;他善于创新,在常规中寻求突破创新。为给客户提供更加到位的家庭产品服务,他琢磨完善新老客户服务体系,对老客户做好提醒服务,对新客户实行上门宽带义诊+随销发展业务充分融合,规范流程、强化服务,通过组织多场实战营销总结经验教训,创新制订了铁通随销五步法、家宽义诊流程,将义诊和随销两项工作紧密结合,通过日常性的义诊活动加强随销发展,增强随销力量,二者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2018年-2020年连续三年获得威海移动公司“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通讯员 王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