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党旗下闪光!——威海移动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录|宋铁柱:统筹兼顾 脚踏实地

2021-08-02 14:25: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03年入职以来,宋铁柱从一名区县机务员到市场营销,再到市公司负责线路维护,他深刻认识到一个健康、安全的传输网络对公司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他一丝不苟、扎实工作,为移动用户通信顺畅做出贡献。

  “传输是网络各专业的基础,就像盖大楼,必须打好地基才能万丈平地起”,网络部传输电源维护中心宋铁柱时刻提醒各传输维护人员。他将提醒刻在心中,时刻用行动践行使命。随着市到县传输网调整,现网中仍然存在不少隐患,作为班长他起到带头作用,凡事冲锋在前,针对传输经常出现的故障,他与同事们认真分析查找故障原因,创新思路提出解决办法,重大故障率显著降低。为了解决一段跨路、一段山区裸露、一段暗沟光缆可能存在的隐患,他不怕吃苦、脚踏实地,常年和同事们一起爬山过河,现场摸查问题,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再分析、总结再总结、研究再研究,目的是避免同样的故障尽量再次出现。在他们的努力下,故障率持续降低,用户使用感知满意度逐步提高。

  宋铁柱曾荣获2018年威海移动公司“优秀员工”、2020年威海移动公司防疫防控“突出贡献员工”。(通讯员 王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