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党旗下闪光!——威海移动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录|邹丽玲:勤奋刻苦,始终如一

2021-08-02 14:25: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勤奋刻苦,扎实肯干,工作起来认真拼命,这就是大家给威海移动荣成分公司石岛网格经营部网格长邹丽玲的评价。入职十九年,她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注重大局,争做合格党员,带领团队一起争先创优。

  她通过渠道转型,帮、扶、带,提升核心渠道业务发展能力,为拓展业务奠定基础;她积极挖掘潜在市场,调动自代办渠道积极性,通过家庭场景、聚类场景、终端场景、集团场景业务发展,实现业务进一步拓展,达到整体市场平衡;通过辖区重点小区宣传覆盖,提升业务知晓度,提高百姓对移动通信业务的认可度;她率先垂范,注重集团保网攻坚,自觉与员工一起拓展;她注重提升团队基础管理能力和团队凝聚力,激励员工为团队贡献自己的力量,独创的“每周厨艺展示”让每位员工都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融洽的团队交流,极大地提高了团队的活力和凝聚力。

  邹丽玲曾荣获2019-2020年度山东移动优秀班组长称号。(通讯员 王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