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移动为民办实事“走心”又“走实”

2021-08-28 15:5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主动践行央企社会责任,2021年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移动宽带进万家”主题,开展了“快装快修 断网无忧”、“宽带义诊进万家 移动服务进社区”等系列活动,聚焦解决网络问题、维护线路、宣传网络安全知识等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小切口”,用心为民办实事,务实为民解难题。

  威海移动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持续升级宽带服务品质,推出了“快装快修 断网无忧”便民服务,客户仅需一个电话,威海移动工作人员就会为您提供优质的宽带装维和网络诊断服务。

  暑假是学生上网高峰期,为了保证宽带网络的及时覆盖,负责网络建设的威海移动工作人员一刻都没有松懈。身穿制服,手拎工具箱,肩扛梯子等安装和检修设备的网络工程师在居民小区内穿梭,他们不惧高温天气,从安装到日常维护,再到搜集小区内用户家庭宽带使用问题,并及时解决处理,为的就是全力保障用户网络使用顺畅。对他们来说,既要带着沉重的工具,又要打开一个个分线箱、拉线熔接,这些工作虽然看起来乏味又枯燥,但他们却干得起劲且开心。工作人员小吴的话就很有代表性:“就拿最困难工作之一的扩容来讲,很多业务量大的小区资源已经满配,如果我们扩容慢了,客户等的时间稍微一长就会影响中国移动的口碑,因此,天再热也不能停歇。”

  作为基础电信企业,运营商既属于国家通信行业、承担着国家通信技术发展的使命,同时又属于人民的服务业,为政企客户及个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企业一如既往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是企业历年来可持续发展的不二法宝。威海移动高水平的宽带服务,让广大市民的家庭娱乐生活充满无限可能,为市民带来多元化、多维度的全新体验。在“快装快修 断网无忧”服务体系的保障下,移动的口碑力量日益凸显。

  这仅仅是威海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

  威海移动还推出“宽带义诊进万家 移动服务进社区”活动。威海移动工作人员把贴心服务送到社区、送到群众家门口,方便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即可解决移动业务使用中的问题,将服务延伸到“最后一公里”,直至用户家中。通过这项活动,既帮群众了解宽带基础常识,又帮他们解决宽带网络使用中遇到的各种疑难杂症,拉近了威海移动与群众的距离,不仅进一步赢得了他们的信任,还赢得了广泛认可和普遍赞誉。

  日常生活离不开网络,网络安全也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威海移动还不定期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深入社区等人流密集场所,通过讲解生动的案例、科普防骗知识,提高他们的防骗意识,保障群众财产安全。

  长期以来,威海移动一直秉承“让客户10分满意是我们不懈追求”的服务宗旨,聚焦客户感知、了解市场需求,根据不同的用户群体,提供个性化服务,有力地营造了移动便捷服务暖人心的良好氛围。威海移动为基层群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也让他们有了更多、更直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今后,威海移动将持续坚持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行业优势,深化社会责任,加大惠民力度,致力于为威海市民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

  (通讯员 王峰)

初审编辑:苏凯南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移动:推进“三能”工作,助力节能减排

    为积极响应国家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的号召,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一份力量,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着力推进“节能、洁能、赋能”等“三能”工作开展,助力节能减排工作取得新成效。[详细]

    08-28 15-08大众网
  • 威海移动为民办实事“走心”又“走实”

    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主动践行央企社会责任,2021年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移动宽带进万家”主题,开展了“快装快修 断网无忧”、“宽带义诊进万家 移动服务进社区”等系列活动,聚焦解决网络问题、维护线路、宣传网络安全知识等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小切口”,用心为[详细]

    08-28 15-08大众网
  • 威海临港区:“儿童友好”让生活更美好

    2021年5月18日,威海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交流会举行。会上发布了《威海市创建儿童友好型城市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和威海儿童友好城市LOGO的同时,还现场签约了20个儿童友好服务项目,涉及儿童美育、生态科普、红色教育、非遗传承等10个方面,并就首批40个儿童[详细]

    08-27 17-08大众网
  • 威海近两百对城乡工会结成帮扶对子

    近日,荣成市东滩农机专业合作社正式成立工会。去年该合作社售出150亩芋头,直到今年4月对方也没结清货款,多次催要后仅顶账136吨大米,同时社里春耕生产急需投入。一筹莫展之际,荣成市总工会帮助合作社与泰祥集团结成城乡工会结对共建对子,一次性收购了所有大米,解[详细]

    08-27 16-08大众网
  • 倒计时14天!韩国(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即将开幕

    9月10日至12日,韩国(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将在威海举办。[详细]

    08-27 13-08韩国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
  • 家家悦集团与蒙阴农产品基地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为进一步发挥企业龙头示范带动作用,助力山东省乡村振兴建设,8月24日,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蒙阴县农产品基地合作签约仪式在蒙阴县农业科创中心举行。[详细]

    08-25 11-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