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移动:让您的消费更透明

2021-08-31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增值业务服务商加入通信产业链中来,而服务正是中国移动发展的永恒主题。为更好地给客户营造透明、放心的消费环境,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通过新版账单很清晰、增值业务随心查、业务订购有提醒等三大举措,让客户的消费更加透明,随时随地放心使用。

  细心的移动用户会发现,今年推出的移动新版账单更容易看得明明白白。各项费用变得更加清晰明朗,内容全面,看起来轻松了不少。

  账单等话费信息服务一直是手机客户最为关注的服务环节之一。“新版账单从科目名称、费用归类、费用明细等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在结构上,新版账单按照客户的理解习惯和关心重点,依次展现账单内容,具有账单看得懂、消费算得清、优惠对得上、信息看得全等四大特点。”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市场经营部相关负责人说。从这个服务举措可以感受到中国移动为客户考虑得细致入微,很多时候,客户自己还没考虑到的细节,移动却想到了,而且不断推出新的举措,让客户更清晰的获得消费信息。

  移动还推出了“增值业务随心查”服务举措,可快速查询、退订截至目前除套餐内包含业务外所订购的包月类增值业务。当客户订购或变更套餐以及次月套餐生效时,移动也会通过“10086”向客户发送提醒短信。

  这不,市民张先生最近换了一个移动的号码,这号码是他儿子用了好几年的,因最近要去外地工作,号码却舍不得丢掉,于是就连手机和号码一起给了父亲。张先生用了儿子的手机和号码一段时间后发现,儿子之前开通了不少移动业务,这些业务挺适合年轻人,但他却不会用,他就问儿子这些业务是否还用?儿子告诉他不需要了,只需要发送“0000”到10086,就可以查到现在订购的业务,然后按照短信提示就可以取消不想使用的业务,很方便。很快,张先生就通过短信取消了一些业务。在他看来,作为消费者能这么方便快捷获得自己的消费信息,能让自己花的每一分钱都清清楚楚,他感到非常满意。原来查询和取消移动业务这么简单,这种“增值业务随心查”服务真是既贴心又让人放心。透明消费,简单理解,是让各类消费项目、价格明细清清楚楚,不让每一分花费隐形。这样对用户负责、让用户放心的服务态度在威海移动已经践行了多年。

  如今,很多移动用户都为移动推出的“业务订购有提醒”服务点赞,即移动客户订购包月类增值业务等,都有二次确认,有了这个提醒服务,能让客户进一步掌握是否需要订购,不会稀里糊涂地订了什么不需要的业务。

  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本着“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围绕客户消费的全过程,针对可能影响客户感知的各个环节,逐步建立起全面的“透明消费”服务体系,切实保障了手机客户消费的知情权、选择权,为消费者营造了更为透明、放心的消费环境。今后,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将继续更好地落实网络服务、资费优惠、透明消费等服务举措,力争将“正德厚生 臻于至善”的企业文化做到满分。

  (通讯员 王峰)

初审编辑:殷子茹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移动:让您的消费更透明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增值业务服务商加入通信产业链中来,而服务正是中国移动发展的永恒主题。为更好地给客户营造透明、放心的消费环境,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通过新版账单很清晰、增值业务随心查、业务订购有提醒等三大举措,让客户的消费更加透明,随[详细]

    08-31 17-08大众网
  • 智惠易站公益派发口罩,你领到了吗?

    目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在公共场所科学佩戴口罩是降低传播风险、保障群众身体健康最简单、最方便的有效措施。很多人也都经历过因忘戴口罩而不能进入公共场所的尴尬,如今,遍布威海街头的智惠易站可为您解除这一烦恼。[详细]

    08-30 16-08大众网
  • 打造反诈金钟罩 捂好群众钱袋子

     随着现代通信和移动支付技术的迅猛发展,电信网络诈骗等新型违法犯罪活动持续多发高发,并伴随产生了一系列黑灰产业链,严重侵害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其他合法权益。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深刻认识到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主动适应打击治理电信网[详细]

    08-30 15-08大众网
  • 丰收里的欢歌,家家悦助力农户增收致富

    金秋时节,漫山遍野的果蔬饱满水润,春华秋实的庄稼颗粒飘香,农民脸上挂满劳作的汗水,也写满了收获的喜悦。[详细]

    08-30 13-08大众网
  • 威海移动:推进“三能”工作,助力节能减排

    为积极响应国家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的号召,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一份力量,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着力推进“节能、洁能、赋能”等“三能”工作开展,助力节能减排工作取得新成效。[详细]

    08-28 15-08大众网
  • 威海移动为民办实事“走心”又“走实”

    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主动践行央企社会责任,2021年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移动宽带进万家”主题,开展了“快装快修 断网无忧”、“宽带义诊进万家 移动服务进社区”等系列活动,聚焦解决网络问题、维护线路、宣传网络安全知识等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小切口”,用心为[详细]

    08-28 15-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