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悦点亮“闪闪的心愿”,爱心礼物已送达

2021-09-23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前,在《生活帮》栏目成立十五周年公益晚会上,发起了“闪闪的心愿”公益行动,帮助困境儿童实现一个心愿。生活帮联合春雷计划、山东省妇联、志愿服务团队爱心妈妈共同征集了孩子的心愿,晚会结束后,家家悦集团认领了这批孩子的心愿。其中有一位名为君君(化名)的小朋友,是一名淋巴细胞白血病患儿,他最大的愿望就是拥有一台电动遥控挖掘机。

  在中秋节期间,孩子们的心愿礼物全都打包完毕,整装待发,同时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学习用品和小零食,并为每一份礼物都贴上写满祝福的便签。

  中秋节当天,家家悦的工作人员就将挖掘机送到了君君的手上。收到礼物的君君特别高兴,君君的父亲说:“孩子已经结束化疗,现在家维持治疗,非常感谢你们这么关心孩子”。小君君也说:“谢谢叔叔阿姨的礼物。”

  在滨州邹平市妇联的数据库里有346个困境儿童的数据,其中第一批100个孩子填写了自己的心愿。家家悦集团准备的100多份礼物都已经采购备齐,第一时间送到了滨州邹平市妇联,把这些礼物发给孩子们。

  在滨州邹平市黄山实验小学,这里的九个孩子不仅收到了他们想要的礼物,还收到了爱心人士准备的月饼礼盒。滨州邹平市妇联的工作人员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和个人能参与进来,奉献一份爱心。”

  分发完邹平市黄山实验小学的孩子们的礼物,剩下的这些礼物将会分批发到其他孩子的手中。随后,公司员工跟随滨州邹平市妇联的工作人员,将其中的一件礼物专门送到了小娇娇(化名)的家里,小娇娇今年上五年级了,在她不到一岁的时候,父亲意外去世,母亲改嫁,从小都是跟着爷爷奶奶生活。她最大的心愿就是想要一个新书包。

  小娇娇学习很好,家里的墙上贴满了奖状。卧室除了一张床和书桌,已经再也放不下什么东西了。虽然家庭遇到了一时的困境,可是小娇娇并不觉得苦。她说自己最大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老师,“因为老师可以教很多学生,学生长大后可以报效祖国。”

  祝愿孩子们的梦想成真。未来,家家悦将继续奉献爱心,帮更多的孩子实现心愿。

  (通讯员 张丽原)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家家悦点亮“闪闪的心愿”,爱心礼物已送达

     日前,在《生活帮》栏目成立十五周年公益晚会上,发起了“闪闪的心愿”公益行动,帮助困境儿童实现一个心愿。生活帮联合春雷计划、山东省妇联、志愿服务团队爱心妈妈共同征集了孩子的心愿,晚会结束后,家家悦集团认领了这批孩子的心愿。其中有一位名为君君(化名)[详细]

    09-23 16-09大众网
  • 解锁新身份!汪疃儿童友好小镇启动仪式举行

    汪疃,这座温暖而甜蜜的小镇,今天解锁了新身份。9月19日,由临港区农林水产业工会、汪疃镇现代农业综合园区党委主办,威海市葡萄协会承办的,威海市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十一届威海汪疃葡萄文化旅游节和汪疃儿童友好小镇启动仪式,在汪疃镇石家泊村举行。[详细]

    09-19 20-09大众网
  • 威海市商务局:电商进农村,让致富路越走越宽

     9月16日,荣成市南沽村的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内,威海贝特鲜食品有限公司的员工正坐在电脑屏幕前熟练地进行网上接单,身旁打印出来的网上订单已经堆积了厚厚一摞。仓储场地内也是一片忙碌的景象,分拣、包装、塑封,各项工序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在成品安置区,一箱箱麻[详细]

    09-19 20-09大众网
  • 威海移动第1500个5G基站即将验收

    中秋节前夕,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第1500个5G基站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9月15日,位于山东威海荣成成山镇河口环海路旁的一座5G700M基站,基站建设调试组一行4人正在紧张忙碌着,为验收做好最后的基础调测准备工作。[详细]

    09-18 15-09大众网
  • 家家悦安徽亳州首店蒙城万达广场店盛大开业

    9月17日,家家悦安徽亳州蒙城万达广场店盛大开业,蒙城万达广场店经营总面积近8000平方米,位于亳州蒙城县政通路930号万达购物广场负一层,是家家悦在安徽亳州开设的首家门店,也是家家悦进入安徽后拓展的又一新的区域市场。[详细]

    09-17 18-09大众网
  • 安上通信网 慧眼点亮平安小渔村

    东墩村是一座海边渔村,位于山东威海荣成宁津街道。近几年,村里办起了具有渔村特色的红色旅游。随着大批的游客涌入小渔村,在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的同时,也给村里的安保提出更高的要求:有游客因好奇会无意中损坏陈列品,也有孩童因一时看管不到位,脱离大人视线而要到[详细]

    09-17 18-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