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悦九龙城7周年庆:7年之young 我们不一样

2021-09-27 09:0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阳光恬静,微风和煦的9月,家家悦九龙城购物广场迎来了7周岁的生日。以往的每次周年庆,家家悦九龙城都会为威海市民带来精彩纷呈的活动,大家对集装箱音乐节、恐龙展、科技展还历历在目,这次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

  “我们7周年庆的主题口号是‘7年之young 我们不一样’,这次我们特意引进了‘太空展’,这是此类主题展的威海首秀,升空火箭、宇宙飞船、影子弹力球、太空模拟仓等十余种游戏让大家玩过瘾,不仅如此,还有投篮机、极速战机、魔鬼滑梯等七大游戏免费畅玩,让大家可以在九龙城嗨玩一整天。”家家悦九龙城购物广场企划负责人兴奋地说道。

  记者看到大家在各种游戏设备前玩得不亦乐乎,忍不住也上前体验了两把,真的是越玩越想玩,体会到了久违的兴奋和快乐。另外,在9月25日庆生当晚,九龙城在中庭举行了盛大的生日狂欢派对,排队领取蛋糕的市民一眼望不到头,大家都分享着这份生日喜悦,大屏红包雨、天空撒气球等精彩的环节让大家玩得流连忘返,舞台演出也是轮番上阵,欢声雷动,还有整点大抽奖等让大家都怀抱着各种精美礼品继续玩。

  这次家家悦九龙城7周年庆真正是与全威海市民同庆,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庆生狂欢之旅。除了主题活动,家家悦九龙城还在吃喝玩乐全方位地回馈威海当地消费者。品牌服饰50团100,主题餐厅50团100,轻餐饮品20团40,劲爆美妆单品6折抢购,还有椒爱水煮鱼、FILA集合店等大家期待已久的新店开业,更有众多品牌全城独家折扣,回馈力度前所未有,让大家真正体验到吃喝玩乐的乐趣。

  “家家悦九龙城7周年庆”落下帷幕,接下来的国庆小长假,家家悦九龙城联合云南白药共同打造首家进驻商场的中国木偶档案博物馆,10月1日-10月7日如期而至。还有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通讯员 张丽原)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家家悦九龙城7周年庆:7年之young 我们不一样

    阳光恬静,微风和煦的9月,家家悦九龙城购物广场迎来了7周岁的生日。以往的每次周年庆,家家悦九龙城都会为威海市民带来精彩纷呈的活动,大家对集装箱音乐节、恐龙展、科技展还历历在目,这次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详细]

    09-27 09-09大众网
  • 家家悦点亮“闪闪的心愿”,爱心礼物已送达

     日前,在《生活帮》栏目成立十五周年公益晚会上,发起了“闪闪的心愿”公益行动,帮助困境儿童实现一个心愿。生活帮联合春雷计划、山东省妇联、志愿服务团队爱心妈妈共同征集了孩子的心愿,晚会结束后,家家悦集团认领了这批孩子的心愿。其中有一位名为君君(化名)[详细]

    09-23 16-09大众网
  • 解锁新身份!汪疃儿童友好小镇启动仪式举行

    汪疃,这座温暖而甜蜜的小镇,今天解锁了新身份。9月19日,由临港区农林水产业工会、汪疃镇现代农业综合园区党委主办,威海市葡萄协会承办的,威海市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十一届威海汪疃葡萄文化旅游节和汪疃儿童友好小镇启动仪式,在汪疃镇石家泊村举行。[详细]

    09-19 20-09大众网
  • 威海市商务局:电商进农村,让致富路越走越宽

     9月16日,荣成市南沽村的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内,威海贝特鲜食品有限公司的员工正坐在电脑屏幕前熟练地进行网上接单,身旁打印出来的网上订单已经堆积了厚厚一摞。仓储场地内也是一片忙碌的景象,分拣、包装、塑封,各项工序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在成品安置区,一箱箱麻[详细]

    09-19 20-09大众网
  • 威海移动第1500个5G基站即将验收

    中秋节前夕,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第1500个5G基站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9月15日,位于山东威海荣成成山镇河口环海路旁的一座5G700M基站,基站建设调试组一行4人正在紧张忙碌着,为验收做好最后的基础调测准备工作。[详细]

    09-18 15-09大众网
  • 家家悦安徽亳州首店蒙城万达广场店盛大开业

    9月17日,家家悦安徽亳州蒙城万达广场店盛大开业,蒙城万达广场店经营总面积近8000平方米,位于亳州蒙城县政通路930号万达购物广场负一层,是家家悦在安徽亳州开设的首家门店,也是家家悦进入安徽后拓展的又一新的区域市场。[详细]

    09-17 18-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