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悦集团参加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并签订销售协议

2021-10-10 15:3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营养好水果,健康新生活。10月8日-10日,第十届中国(国际)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在陕西眉县举行。国内猕猴桃产业权威专家、知名企业、服务商和全国果品采购商、经销商齐聚眉县,开展技术交流,进行产品展销、产销对接、采购签约。家家悦集团作为采购商代表受邀参加大会,并与陕西齐峰果业签订销售合作协议。

  眉县地处陕西秦岭北麓百万亩猕猴桃产业带核心区域,是国内公认的猕猴桃原产地和最佳优生区,是中国猕猴桃之乡。“眉县猕猴桃”先后获得“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等多项国家级荣誉。

  齐峰果业作为全国领航猕猴桃企业,自有猕猴桃种植面积已达约3000亩,拥有国内最大规模的专业化猕猴桃加工包装车间,推出的“齐峰一号”、“阳光东红”等高端产品,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家家悦集团作为全国知名连锁品牌,目前拥有直营连锁门店940多处,网络覆盖山东、北京、河北、江苏、安徽等省市,构建了城乡一体、双向流通的网络体系,在国内发展农产品基地1500多处,惠农人数超过40万户,为农产品进城搭建了稳定的销售渠道。

  此次,家家悦集团与齐峰果业签约,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利用家家悦集团全国连锁网络优势和齐峰果业产品优势,把眉县猕猴桃输送到全国更大的市场,让更多消费者买到优质的猕猴桃,为扩大内需、助力猕猴桃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张丽原)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