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移动宽带义诊:以我百倍努力,换您十分满意!

2021-10-28 11:0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珏 威海报道

  为给用户提供优质的宽带服务,近日,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实行移动宽带上门义诊服务。以提高网络速度,优化网络运行质量为目的,从提高带宽、更换设备等方面入手,切实提高了用户的网络体验感,不断满足用户对美好数字家庭生活的向往。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网络已经成为居民日常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在此背景下,宽带提速升级也成为提升用户生活幸福感,保障用户生活便利的重要途径,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宽带上门义诊,正是将便民利民落实处、服务做到心坎里的集中表现。

  樱花时尚小区居民反映存在上网速度较慢,偶有延迟卡顿的情况。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知晓消息后,立刻委派工作人员免费为小区居民提供宽带义诊。工作人员对于户外分纤箱、皮线等部分逐一排查检测,并入户进行现场核查,最终发现其缘由是居民家中路由器摆放在冰箱、电磁炉旁所致。工作人员随后更改了路由器位置,信号随即好转。

  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为该社区居民进行宽带测速、智慧家庭升级等各项便民服务,宣传普及宽带网络知识,并对用户在宽带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免费网络诊断,宽带满意到家”,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将继续充分发挥行业优势,深化社会责任,加大惠民力度,致力于为威海移动用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以百倍努力,换您十分满意”。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