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日常维护到紧急抢修,“移动人”时刻在行动

2021-11-22 08: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珏 通讯员 董美静 叶大鲁 威海报道

  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始终践行“一切为了客户”的宗旨,从日常保障维护到紧急事故抢修,“移动人”始终冲在第一线。他们迎难而上,只为给客户带去极致的服务体验,确保千家万户的网络通畅。威海移动百倍努力,只为客户的10分满意。

  11月10日下午,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经区公司到达新都小区进行宽带义诊服务。“你们来得真是时候,太及时了!”新都小区的许大妈对工作人员说。原来,许大妈的孙子在家上网课时偶有画面卡顿情况,视频画面的不流畅十分影响孩子学习心情。经区移动的宽带义诊服务可谓是解决了许大妈的燃眉之急。工作人员经测速排查后,发现问题主要是由于许大妈家的路由器使用年限过长,设备性能变差造成的。

  针对这种情况,工作人员为许大妈更换了更高品质的千兆路由器,并现场再度进行宽带速度测验。经过测验,更换过路由器后网速明显提升,孩子网课的画面不仅流畅,画面还更加清晰了。故障排除,许大妈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移动服务真是到位啊,这就是俺愿意用移动的原因。”

  无独有偶,11月8日,因风雪寒潮天气,馨安苑小区的李先生家里也出现网络故障情况。针对客户的需求,经区移动立即启动紧急保障预案,移动装维人员冒着风雪第一时间前往保修地址进行维护,在最短时间内将室外线路物理故障一一排除,用行动确保每一位移动客户的网络畅通,是“移动人”始终坚持的准则。

  长期以来,经区移动一直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上门为客户解决宽带使用过程的“疑难杂症”,真正做到了解用户之难,排除用户之忧,让广大居民享受到更优质、更高效的家庭宽带服务。威海移动百倍努力,只为换您10分满意。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从日常维护到紧急抢修,“移动人”时刻在行动

    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始终践行“一切为了客户”的宗旨,从日常保障维护到紧急事故抢修,“移动人”始终冲在第一线。他们迎难而上,只为给客户带去极致的服务体验,确保千家万户的网络通畅。威海移动百倍努力,只为客户的10分满意。[详细]

    11-22 08-11大众网
  • 远遥浅海科技湾区一期主体工程正式启用

    11月18日,远遥浅海科技湾区一期主体工程正式启用。国家海洋技术中心纪委书记王世福,山东省委海洋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省海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燕东,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副市长高书良出席启动仪式,王世福、燕东、高书良分别致辞。[详细]

    11-18 21-11大众网
  • 高村镇:创新信用服务模式,多元化开展信用服务

    农村信用体系是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文登区把信用体系建设作为新农村建设的重要内容纳入基层组织规范化当中,高村镇积极响应,通过深化“信用+”与乡村治理的结合度,把无形的道德标准转化为有形的信用激励,进一步提高居民[详细]

    11-16 16-11大众网
  • 小身材,大作用——移动智能值守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现阶段,国内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按照防疫要求,社区需要对所有黄码、中高风险区来威人员实行居家隔离。面对社区网格对于居家隔离监督服务的要求,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环翠公司主动承担央企职责,积极提供智能门磁设备和相关应用方案,为基层防疫工作排忧解难。[详细]

    11-16 13-11大众网
  • 小巨人 大能量④丨威海石岛重工有限公司:“老重工”迸发新活力,科技为梯“步步高”

    中小企业好,中国经济才会好。近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办、国办《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工信部开展了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威海市11家企业入围。截至目前,威海市[详细]

    11-14 15-11大众网
  • 乡村振兴 移动先行丨“移动看家”,让老人和子女随时“见面”

    “老家装了‘移动看家’设备,老人和孩子可以免费使用宽带和WIFI,通过摄像头,跟家人‘见面’很容易,老人和孩子的情况能实时看到,心里放心多了。”如今,常年在外地做生意的山东威海经开区泊于镇夏庄村村民刘师傅夫妻,可以和在家帮忙照顾年幼孩子的父母随时“见面[详细]

    11-15 11-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