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移动举办“幸福1+1”第六届员工羽毛球比赛

2021-11-25 13:4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一个自信、阳光、充满激情的企业氛围,11月20日,威海移动“幸福1+1”羽毛球比赛在经区永立羽毛球俱乐部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邀请了铁通公司的人员参加,共计11个分会60位选手参加男单、女单、混双、领导组四个项目的比赛。

  威海移动工会副主席刘雪梅为开幕式致辞,向所有参赛队员宣贯了“重在参与、积极健身”的宗旨,通过比赛加强分会、部门、员工间的交流,同时希望所有员工能够开心工作、快乐生活。

  赛场上,精彩的杀球、救球、勾球引起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参赛队员充分发挥技战术水平和各自优势,现场比分交替上升、高潮迭起、悬念不断,气氛十分热烈。全体队员严格服从组委会安排,严格遵守比赛规程,在送上一场场高质量体育盛宴的同时,更体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精神风貌,切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尽显新时代“移动人”的风采。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比赛场上奋力拼搏、团队协作的精神没有结束,广大干部员工表示将继续在工作中弘扬奋斗者精神,锐意进取,拼搏赶超,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运用到发展实践中,为公司2021年顺利收官和推动2022年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 王峰)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