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为根 服务为本丨威海移动心系用户 服务百姓

2021-11-29 13:4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以服务带动业务,用真心赢得客户。”这是威海移动环翠分公司竹岛营业厅的宋丹的工作宗旨。作为一名老员工,宋丹不仅业务能力过硬,服务也热情周到,对于进营业厅办业务的上了年纪的老人,她更是多了一份耐心和细心,就像对待父母一样对待老年客户,周边社区的老年客户都喜欢找她办理业务。

  前不久,刘大爷在邻居的引荐下来到营业厅找到了宋丹。独居在家的他,想在家里安装宽带,这样就可以通过手机上网与儿女们进行视频通话。得知老人这一想法后,宋丹耐心地帮他查询手机消费情况,询问安装地址,同时结合刘大爷的实际需要推荐适合的移动宽带套餐,不厌其烦地解答他的各种疑问。为了使老人安心、放心地使用移动宽带业务,她还为老人现场进行演示,帮着老人申请微信账号,手把手教他如何使用微信与子女进行视频通话。

  业务全部办理完毕,宋丹将刘大爷送出营业厅后,又考虑到他对电子产品可能不太熟悉,特意电话嘱咐安装师傅上门的时候别忘了帮老人将手机连好家里的路由器,这样就能直接使用。几天后,刘大爷送来了一封感谢信,对宋丹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老人带着亲手书写的感谢信来到移动营业厅

  像这样的场景在威海移动营业厅不时上演。

  2021年1月31日,张大爷来到威海移动荣成观海中路营业厅,想了解如何使用手机与家人视频通话,营业厅主任彭琳看到老人在厅内徘徊不前、欲言又止,便主动上前询问他要办什么业务。了解到张大爷的需求后,她手把手地教会张大爷使用智能手机语音、视频通话,并现场连线与他的家人进行了视频通话。

  “每当遇到老年客户咨询问题,我们都会像对待父母一样,耐心、细心地为客户解答。”彭琳说。

  宋丹、彭琳只是威海移动人卓越服务的一个缩影。移动人用行动坚守使命,用奉献诠释初心,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规范的服务。

  (通讯员 王峰)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客户为根 服务为本丨威海移动心系用户 服务百姓

     “以服务带动业务,用真心赢得客户。”这是威海移动环翠分公司竹岛营业厅的宋丹的工作宗旨。作为一名老员工,宋丹不仅业务能力过硬,服务也热情周到,对于进营业厅办业务的上了年纪的老人,她更是多了一份耐心和细心,就像对待父母一样对待老年客户,周边社区的老年[详细]

    11-29 13-11大众网
  • 威海移动举办“幸福1+1”第六届员工羽毛球比赛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一个自信、阳光、充满激情的企业氛围,11月20日,威海移动“幸福1+1”羽毛球比赛在经区永立羽毛球俱乐部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邀请了铁通公司的人员参加,共计11个分会60位选手参加男单、女单、混双、[详细]

    11-25 13-11大众网
  • 15万补贴!威海新推“海贝分”惠民措施过“暖冬”

    为在全市营造“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公众对信用建设的获得感,近日,威海市“海贝分”又推出了新的惠民政策。[详细]

    11-25 13-11大众网
  • 威海移动“培训+演练”,守住消防预警第一道防线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宣传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能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11月16日,威海移动高区公司邀请高区消防大队到办公楼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普及消防知识,加强警示教育。[详细]

    11-24 23-11大众网
  • 威海移动乳山午极经营部:用小业务实现大用途

    在山东威海乳山市午极镇,细心的人会不时看到一个身穿“移动蓝”的工作人员忙碌在田间地头……他就是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乳山午极经营部的网格长柳楠。他用移动业务为家乡百姓谋幸福,用小业务实现了大用途,用他的话说“我在一线,我就要为家乡做贡献!”[详细]

    11-24 22-11大众网
  • 移动服务小分队:上门服务解民忧 贴心服务暖人心

    在山东威海乳山市下初镇,当地老百姓一提起移动服务小分队,几乎都会竖起大拇指,对他们的优质服务交口称赞。[详细]

    11-24 14-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