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移动党委与智慧谷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建和创”签约仪式

2022-01-07 10: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党建引领促发展,5G携手开新篇。2021年12月27日,威海移动党委与智慧谷公司党支部“党建和创”签约仪式在智慧大厦举行。威海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成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魁,智慧谷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周军,总经理王利辉,纪委书记郭建坤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聚焦“五同”共建,力求优势互补、协同联动,在互促共赢中实现党建工作质量和经营业务成绩的双提升;双方达成一致,在原有密切合作关系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融合合作,结为“党建和创”共建伙伴。

  活动中,威海移动党员们参观了智慧谷展厅、智能制造产业园、园区党建文化长廊,全面了解园区规划建设、“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以及党建工作开展等情况。

  签约仪式后,共建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优势互补、融合发展,以及持续开展党建共建和业务合作拓展,找准攻坚领域、扩大项目规模、实现提质增效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将以“互促共赢”为目标,开展联合共建活动,共同强化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双方“十四五”规划发展赋能添彩。

  近几年来,威海移动党委始终立足自身实际和特点,通过“党建和创”等形式,坚持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标,在内外互联、优势互补、成果互惠上持续做深、做实,不断加强与客户的业务交流,为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通讯员 王峰)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