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雪奋战移动人

2022-01-07 14: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16日晚,威海迎来了2021年的第一场大雪,寒风凛冽,气温骤降,漫天雪花飘落。低温、大风、大雪也阻挡不了移动人坚守岗位的步伐,他们用责任和担当筑牢保障网络畅通的防线,用真心和行动守护着每一位用户。

  经区小城故事用户反应家里宽带无法连接,电视无法观看,家中老人孩子都在家焦急用网。移动装维师傅立刻前往用户家,此时天色渐晚,虽然雪已经停了,但是路面湿滑结冰,短短的路途每走一步都很艰难。天色越来越黑,气温也越来越低,装维师傅在寒风中进行室外抢修,最终网络恢复了正常使用,此时装维师傅的双手已经冻得通红……

  他们是风雪中的逆行者,顶风冒雪,只为保障网络。在这恶劣天气里,为了让客户上网稳、网速快、视频畅,威海移动网络维护人员在农村、在小区、在这个城市的每个角落于风雪中冲锋在前,逆行而上。“通信有故障,我们必抢修;客户有需求,我们必上门。”他们排除故障、消除隐患,雪地抢修、有难必克,从一个维护“战场”奔赴下一个抢修“现场”,用“心级服务”暖化寒冬,用责任与坚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通信服务保障,雪白的道路上留下了他们一串串坚定的脚印、一个个冒雪前行的身影,刻画出这场风雪中最美的风景。

  天气在变,关怀不变;季度在变,关爱不变;移动人在风雪中吹响保障集结号,在严寒中默默守护。

  (通讯员 王峰)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