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经区移动治理“飞线” 打造天空“无线”美

2022-01-10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珏 通讯员 宋艳霞 威海报道

  为提升城市环境,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连日来,威海移动经区分公司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协助多个社区规范空中线缆,擦亮城市名片,打造天空“无线”美。

  整改工作中,经区移动工作人员“花大力气,下苦功夫”,坚守一线,或徒手攀爬,或借助高空作业车登上楼顶,清理楼顶杂草、垃圾。同时做好施工现场的安全保障工作,对空中缆线进行集中清理、捆扎,确保达到整齐对称、捆扎牢固、标注清楚,安全牢固、美观协调的标准,切实消除“空中蜘蛛网”现象。

  截至目前,丽都、馨安苑、新都、凤林等10个小区的“飞线”乱象彻底消除。馨安苑居民王大爷开心地说,“缆线线路横平竖直,多亏了移动工作人员,让小区看起来清爽多了,老人小孩都安心。”

  为保障整治成果,经区移动还将不定期安排人员加强整治后的检查工作,常态化维持空中缆线整齐有序,进一步净化城市空间,切实为群众打造平安、和谐、幸福的居住环境。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