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工信局开展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专项调研

2022-04-24 17:37:00 来源: 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网 作者:

  为科学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威海市工信局成立4个复工复产工作专项调研小组,赴8个区市现场调研督导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业经济运行和安全生产等情况。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派员参加。

  每到一地,调研组实地查看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员工返岗、产能利用情况,并与企业就当前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希望广大企业在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的基础上,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千方百计加快产能恢复和项目建设。各级工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服务力度,有针对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当前面临的职工返岗、原材料供应、产成品运输等方面的困难问题,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开足马力、加快生产,把疫情对企业经营和工业运行的影响降到最低。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