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温度有担当!红星美凯龙威海至尊Mall情暖一线医护人员

2022-05-02 0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珏 威海报道

  前段时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许多医护人员及社区工作者主动下沉一线,积极参与日常消杀、防疫宣传、核酸检测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筑牢防线,共护威海平安。

  5月1日,红星美凯龙威海至尊Mall为致敬疫情防控中的最美逆行者,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及社区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慰问,送出500个慕思健康睡眠枕表达对他们的感谢。

  当天上午,来自海大医院、华康检测中心、仁爱百年中医院、韩乐坊社区等单位的部分医护人员及社区工作者来到红星美凯龙威海至尊Mall,有序排队,领取属于他们的礼物。“为居民健康安全负责,本来就是我们应该做的,疫情期间我们更应该站在第一线。没想到红星美凯龙还为我们送上了爱心礼物,切实感受到企业对我们的呵护和温暖。”接过睡眠枕后,社区工作者邹先生说道。

  红星美凯龙威海至尊Mall的善举和爱心,不仅充分体现了企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担当,更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彰显了众志成城、携手筑牢疫情防线的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互助精神,汇聚起一股暖心防疫力量。

  红星美凯龙威海至尊Mall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从来都不是一个人孤军奋战,公司将继续勇担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关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及社区工作者的需求,与全市人民同心协力,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