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移动乳山党支部沙晓:做网格发展的排头兵

2022-05-05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珏 通讯员 姜丽丽 威海报道

  沙晓,威海移动乳山党支部白沙滩网格的网格长,身为退役军人的他,在工作中始终牢记“敢于亮剑、雷厉风行”的军人作风,结合网格实际,不断探索网格发展新路径,带领网格员工在“质量达标 和格行动”中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

  驻店走访帮扶,激发渠道活力。针对区域内存在的办理业务积极性差、核心渠道月酬金低的不良局面,沙晓带领网格经理频繁走访核心渠道,并通过驻店帮扶、带领代理商“走出去”等方式,激活代理商的的工作活力。“沙主任真是个好带头人,政策弄通了,业务熟练了,找到了运营的好方法,真的太感谢了!”代理商黄经理激动地说。

  加强走访沟通,及时发现商机。去年6月,沙晓在走访孔家庄村时了解到该村有意向安装监控,便第一时间介绍公司的视频监控业务,并顺利签定了数字乡村协议,于当月发展监控40户,线盒13条,高质量5户,企业宽带2条。事后,村书记对移动的产品和沙晓的热心服务非常认可,主动向其他村大力推荐视频监控业务。南马家庄村、大单家村等都对该业务表示兴趣,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凝聚团队力量,打造过硬网格。为充分激发员工的工作能动性,沙晓打破一个“一个萝卜一个坑”的工作模式,在营业厅实行轮岗机制,各工种之间动态排班,网格经理除日常走访渠道、集团、下乡营销之余,还会根据营业厅忙闲动态调整到前台协助客户服务工作,营业员也会适时参与到大型现场营销当中。通过相互补位、相互帮扶,团队的凝聚力更加紧密,工作效率显著提高,班组绩效也稳步提升。

  在沙晓的努力和带动下,白沙滩网格连续两年完成“两个100%”目标,班组绩效排名前茅,2021年在网格争霸赛中获得“黄金团队”荣誉称号,全省网格竞赛中排名前20%。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