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助老,“码”上办理

2022-05-09 13:5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珏 通讯员 孙悦 威海报道

  致力于持续提升优化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有温度、有细节的极致服务,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高区山大路营业厅打造“银发客户入厅全过程关怀服务”,客户入厅无障碍服务、厅门口需求关怀、咨询台优先排队、提供便利阅读工具老花具、设置爱心窗口和爱人座椅、出厅陪同关怀……一系列暖心举措让银发客户在移动营业厅享受更加便捷的服务,获得一致好评。

  “关爱老人,智能有温度”手机培训课堂现场,移动工作人员向银发客户演示如何使用手机导航,手把手指导,一对一答疑,帮助老年人掌握智能手机的操作方法,同时协助老年人下载“国家反诈”APP,教会客户如何防范电信诈骗;通过中国移动智慧助老、“码”上办理,让越来越多的老年客户学会弄懂,熟练操作。王大爷竖起大拇指说:“疫情期间不会用手机太麻烦了,每次出门不会操作扫描健康码,连超市都进不去,现在好了,自己学会扫码,去哪都不用担心了。”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