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战“疫”,环翠移动显担当

2022-05-11 2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珏 通讯员 孙曰心 威海报道

  前段时间,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威海,威海各级基层党组织闻令而动、尽锐出战,疫情防控工作全面铺开。山东移动威海环翠分公司秉持着主动问询、主动服务的理念,以电话拜访的形式,及时跟进了解辖区政府的防疫工作场景及其关联的业务诉求,第一时间做好通信保障。

  在了解到孙家疃防疫一线的困难后,环翠政企人员立足行业优势,立即推出防疫保障加油包,先后为孙家疃14个社区近百名防疫工作者赠送语音、流量包,还解决了核酸检测短信提醒、流调电话不通畅等问题。此外,环翠政企还主动为孙家疃社区提供了120部智能门磁设备,并协助调测安装。

  据不完全统计,疫情防控期间,环翠移动连续发送防疫公益短信25批次,共计4295万条,为各级防疫部门提供了3690套智能门磁设备,为4000名工作人员添加语音流量优惠,收获了辖区政府、街道办的一致好评。

  4月21日、4月28日孙家疃街道办事处副书记、环翠区委宣传部部长先后来到环翠移动送上锦旗和感谢信,对环翠移动在本轮疫情防控中的表现和发挥的作用进行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孙家疃街道的防疫保障只是移动践行央企责任、发挥数智战力,参与政府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的一个缩影,相关做法后续也在环翠其他区域复制推广。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