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高区移动社会妈妈:倾情奉献 暖心助学

2022-06-15 10:5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珏 通讯员 孙悦 威海报道

  6月11日,山东移动威海高区分公司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高区一中参与2022年高新区妇联“社会妈妈”牵手见面会活动,为高区一中困难学生送去关爱。

  据悉,本次活动中,山东移动威海高区分公司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等17人参与,每位员工都精心准备了学习用品、书籍等物资,通过本次活动,共计为13名困难学生捐款捐物约1万元。

  威海移动高区分公司自2008年开始,已经连续15年参与“社会妈妈”爱心活动,公司爱心团队先后有40多人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累计资助学生100多名,为因病返贫的学生家庭一对一结对资助,累计捐款捐物达31万元。

  本次活动中新加入的爱心员工表示:“之前在我困难的时候,别人曾帮助过我,现在我有能力了也要帮助别人,将爱传递下去。”

  15年来,“社会妈妈”在参与中感受到了社会责任,孩子们在受助中感受到了社会关爱,感人、励志的故事一直在上演,孩子们纷纷表示要不辜负“社会妈妈”的帮助和期盼,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对社会有所贡献的人。

  山东移动威海高区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蔡国杰表示,“社会妈妈”活动已经成为威海移动高区分公司的特色活动,为了也要将这项活动长期坚持下去,继续资助困难学生,热心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