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球星孙悦亮相家家悦九龙城,助力伊利QQ星儿童奶粉明星嘉年华活动

2022-06-20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阳 通讯员 蔡乐乐 威海报道

  6月19日,伊利QQ星儿童成长配方奶粉举办的小小CBA-QQ星榛高大挑战明星嘉年华活动在山东威海九龙城购物广场圆满闭幕,活动邀请到CBA著名球星孙悦亲临现场,与大家切磋球技、交流互动,给热爱篮球的小朋友们带来美好又有意义的篮球体验。

  球星助阵,用丰富活动给孩子们带来沉浸式篮球体验

  篮球运动不仅能增强儿童速度、耐力、灵活性、力量等身体素质,也能培养孩子们顽强拼搏的意志和团队协作精神,使成长黄金期的孩子们得到全面发展。为了让小朋友们感受到篮球运动的魅力,从而喜欢上篮球这项运动,养成运动的好习惯,成长快人一步,QQ星儿童奶粉特此举办“小小CBA-QQ星榛高大挑战”明星嘉年华活动。活动中,QQ星奶粉邀请到了CBA著名球星孙悦来到威海九龙城,现场展示酷炫球技点燃全场气氛,带来的“上篮”“过人”“抢篮板”等实战篮球技巧教学,也让现场的篮球小将受益匪浅。

  伊利QQ星榛高?儿童奶粉不仅在台上准备了有趣的活动,台下也为小朋友们精心布置了众多互动体验区:榛高三分王、榛高灌篮王、榛高挑战区,让孩子们过足篮球瘾;榛高小画家和榛高拍照区也是热门区域,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这里打卡……不仅如此,QQ星奶粉还为所有到场的小朋友准备了精美礼物和QQ星奶粉试饮活动,打卡完成即可拿到通关礼物,玩累了还可以品尝美味营养的QQ星儿童奶粉,为篮球挑战注入充沛能量。

  定制配方,用专业营养守护孩子们健康成长

  3-10岁是孩子的成长黄金期。这个阶段,孩子的身高、体质和大脑快速发育,对营养素的需求高于成人,有专业研究表明,儿童期的营养状况对成年期健康有着长远的影响。

  伊利QQ星专注儿童营养研究17年,推出拥有七大专业配方的QQ星儿童奶粉。其中,QQ星榛高?儿童奶粉源自珍稀A2生牛乳,特含由1200mg钙/100g奶粉、维生素K2和维生素D组成的榛高因子,高钙又能促进钙吸收,早晚一杯即可满足每日钙需求。不仅如此,QQ星榛高?儿童奶粉还含有乳铁蛋白助力提升自护力,16种营养素,DHA+ARA,满足成长黄金期的多样化营养需求,助力孩子们把握成长黄金期,成长快人一步。

  战略合作,合力赋能为儿童带来更高品质的营养守护

  活动现场,家家悦携手伊利QQ星儿童成长配方奶粉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双方将在销售渠道、市场营销等多领域进行深度合作,联合制订生意计划,合力打造QQ星儿童榛高系列、聪忆系列配方奶粉,赋能专利品质,共同为中国儿童带来更高品质的营养守护和成长陪伴。当天下午,CBA著名球星孙悦还来到家家悦优鲜直播间,与消费者视频互动,分享职业生涯经历,推荐伊利榛高奶粉,举行直播抽奖活动,为消费者送去更多实惠。

  未来,QQ星儿童奶粉也将继续以守护中国孩子健康成长为己任,为孩子们提供成长黄金期所需的针对性营养,助力中国儿童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