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兴威”2022年度威海市职业技能竞赛威海海洋职业学院赛区比赛开幕

2022-06-29 16:2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阳 威海报道

  6月28日上午,“技能兴威”2022年度威海市职业技能竞赛威海海洋职业学院赛区正式开幕,威海市人社局领导一行赴海洋职业学院巡视物联网技术比赛,同时对学院进行了考察调研。

  威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马旭福,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明霞,荣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辉等领导参与了此次考察工作。

  考察过程中,各领导在相关部门人员的引领下参观双创中心、巡视竞赛赛场、参观威海海洋生物健康促进中心、机电实训中心一楼、船工系实训中心等,对威海海洋职业学院赛区的参赛项目以及学院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威海海洋职业学院物联网技术赛项裁判长左翠红在赛后表示:“此次赛项的举办对提升学生技能、督促学院进步都起到了推动作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吸引学生更多的投身于职业技能学习,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更加明确的发展方向。”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