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前行奋楫争先” 威海市工信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22: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珏 李钊铭 威海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威海市工信局直属机关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前行奋楫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我家就在岸上住……”一首《我的祖国》拉开了活动的帷幕。紧接着党员们用饱满的热情和铿锵有力的声音,“过政治生日”唤醒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彰显本色,神圣庄严的承诺,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教育引导着每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身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彰显本色,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前进。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精品党课《弘扬自我革命精神,汲取时代奋进力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发扬斗争精神,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在党性锻造中淬火成钢。《重走威海制造业发展之路 赓续精神血脉 争做红色传人》讲述自威海建市30多年以来,“威海制造”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奋进历程,倡导大家增强变革重塑的自觉,发扬实干争先的作风,勇担使命、唯实惟先,奋力谱写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新篇章。

  诗朗诵《赞美党的诗》抒发了深深爱党之情和拳拳爱国之心;朗诵《火红的党旗》将大家的思绪带到那段艰苦卓绝而又充满必胜信念的光辉岁月;情景剧《党小组会》生动展示新时期如何落实好“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歌曲《真心英雄》《明天会更好》以昂扬的旋律、奋发的姿态,展现了工信人的职责与使命、热血与担当。最后,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表达对党无比的热爱和深深的祝福。

  风雨漫漫创业路,初心不改砥砺行,新征程上的工信人将不断强化担当奉献,锤炼过硬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托举起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为全力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不断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