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您参与 由您来定】 威海市人才工作标识在线投票开始啦

2022-07-05 13:4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13日,威海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面向社会开展威海市人才工作标识公开征集活动。截至6月30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名作者的投稿,其中,人才工作宣传标语共征集4000余件,人才工作形象Logo共征集198件,经过初步筛选,现对符合条件作品进行网络投票。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诚邀社会各界,为自己喜爱的威海人才工作宣传标语和人才工作形象Logo投上宝贵一票。网络投票结果将作为最终评选的重要参考。

  【投票规则】

  网络投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7月10日24:00。

  每人每天可分别为10个人才工作宣传标语、10个人才工作形象Logo投票。

  对网络投票中发现有偿应援集资投票、集中刷票、非人工方式投票、使用非法工具投票等行为,一经发现立即的取消参评资格。

  【投票链接及二维码】

  http://5cpm6e.v.vote8.cn

   (通讯员 于丹)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